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论攻宝宝打技能 高连好还是高隐匿好

  (土豪金色bb)高连击BB,没有隐匿。那就多加点血,攻击弱点,可是高级连击破防了,第二下暴击了,也是不错的。(适合金色bb,多出来的血脉点体质,伤害也猛,适合大大土豪)

  (团p)高级隐匿bb,首先没有连击不能破防,所以不建议单p绝情带。可是在战队pk未来的趋势里面,破防那是高敏血bb的事情。你就直接输出吧。不过团p用攻BB确实很少,希望以出BB修会有转机。单P可以封住了,自己上去破防,让BB砍。不过不如放枣核钉。这个没试过今天去试试。

  最后说说强击,低级强击,高级强击感觉差不多。就算100级,高级强击+70来点攻击低级强加+50来点,论秘籍的性价比,感觉低级强击好。可是对于有防御技能的bb来说降低20%效果,个人不建议打。

  我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各位大神来讨论下。

  铁血丹心,神绮。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龟速宠物的福音 让毒药来的更猛烈些吧 下一篇:神雕侠侣关于宝宝的建议有利于游戏的可持续发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