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论攻宝宝打技能 高连好还是高隐匿好

  在下襄阳城铁血丹心小绝情一枚,封系bb很重要,虽说打宝宝是个坑,可是尝试了下,游戏迷惘,想跟各位打什么交流下。

  首先打造攻bb必须技能。高级偷袭,高级夜战,高级必杀这个是不用说的。存在几个有争议技能,高级隐匿高级连击,高级强击。

  首先说必打的技能夜战。低级夜战晚上不减少伤害,高级的一样多了百分之20的闪避。感觉低级夜战性比比很赞赞。

  切入正题,高级连击(55%出现攻击两次,伤害效果降低20%),高级隐匿(隐匿几回合,减少外功伤害!15%)。本人不建议同时存在,某某西游有减伤上限,有宝宝修,所以就算降低也有上线,也有bb修去顶着。

  可是神雕暂时没出bb修。也没减伤上线,所以同时打上这2个技能减少35%伤害。按79级剑2000左右的伤害来计算,减少了700伤害。如果没有夜也就是1400。这是没算对方的外功防御的。大概输出是1200左右。连击了是2400左右。

  那问题来了,是打高级连击好还是高级隐匿呢?

上一篇:神雕侠侣龟速宠物的福音 让毒药来的更猛烈些吧 下一篇:神雕侠侣关于宝宝的建议有利于游戏的可持续发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