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论攻宝宝打技能 高连好还是高隐匿好

  先说高级连击,确实高级连击55%出手2次,加上配合高级必杀。提升了高级必杀的几率,并且擂单干还可以破防。但是万一没出连击呢而且连击也是减少20%外攻伤害的,没出连击呢。所以高连击bb必须站得住,必定不能5L(不论金色的BB)加点。舍弃攻击,加体质才能站得住,加到多少合适呢不论多少,这又减少了一部分的攻击。这个就像dota里的名言一样,于是出龙心,为了不被限制,出bkb,毕竟站得住才有输出。要站得住,有人说打高级不屈信春哥,高级免疫。可是那个神奇的几率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而且要2个格子。

  那高级隐匿呢,减少百分之15%攻击,可是前3到5回合是有输出环境的。并且安全,所以可以放心5L加点,那隐匿的降低伤害可以抵消一些。就说我的这只,有高级隐匿和高级连击的时候1300左右,连击伤害2600左右。连击了爽暴击了更爽,可是不连的时候呢。后来顶掉了高级连击,现在1600左右的打,感觉稳定了很多。

  那怎么办呢。我觉得是个取舍问题。虽然都是GBB但是出来顺序可以不同啊。(论绝情单挑)

  (单p,任务)隐匿+连击GBB,打丐帮,可以擂台单干首发出场。首先关心眼。前3到4回合你2个单位隐身的。所以可以GBB打对方丐帮本身。即使血bb保护自己,可是高级连击第一下破防,第二下是有伤害的。3回合累计起来。第四回合出来封住,运气好扫不出来了。自己琢磨的很猥琐的打法。弱点对方带警觉的BB。做任务连击暴击妥妥的。

上一篇:神雕侠侣龟速宠物的福音 让毒药来的更猛烈些吧 下一篇:神雕侠侣关于宝宝的建议有利于游戏的可持续发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