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杨过危在旦夕 《神雕侠侣》100级主线任务详

  《神雕侠侣》贺岁版人物等级开放109级上限,相应配套玩法也陆续开放。杨过小龙女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吸引着无数的玩家,在贺岁版将进一步讲述两人所遇到的危难和挫折,其中玩家不仅能够看到原著中经典的断崖诀别等场面,更要亲身参与其中,用自己的行动帮助杨过小龙女渡过难关。

  【魂断情绝】

  等级要求:90级

  起始NPC:黄药师

  结束NPC:说书人

  为了防止《天工造物》下册被神机门盗走,玩家深入桃花迷阵。就在打开“天工宝箱”取出书时,“说书人”突然出现,让你把书交给他。经过一番询问,玩家发现这个说书人是假冒的,一番战斗后假“说书人”遁走。此时真的说书人赶到要玩家赶去绝情谷的断肠崖,因为那里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能玩家解决……

深入桃花迷阵找到天工宝箱
深入桃花迷阵找到天工宝箱

  赶到绝情谷后,发现公孙止正挟持公孙绿萼要挟杨过等人,而随后赤练仙子李莫愁也出现在众人面前。一番激战后,李莫愁和公孙止不敌众人,分头逃走。夺得绝情丹事关重大,众人一路追到了断肠崖,打败公孙止抢到了绝情丹。然而这仅有的半颗绝情丹只能解一人之毒,不愿苟活于世的杨过决心与心爱的小龙女一同赴死。

公孙止挟持公孙绿萼要挟杨过等人
公孙止挟持公孙绿萼要挟杨过等人
赤练仙子李莫愁也出现与玩家为敌
赤练仙子李莫愁也出现与玩家为敌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