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宠物介绍 一招教你挑宠物

   在2D回合制游戏中,宠物是玩家必不可少的伙伴,不仅能起到陪伴和观赏的作用,还是强力的战斗助手。《神雕侠侣》中有着数十种宠物,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怎样才能一眼识别出极具潜力的优质宠物呢?通过观察下面这些属性,就能一招挑宠物。

  宠物颜色

  每一只宠物宝宝在生成的时候,系统都会根据它的血脉是否具备潜质,为它发放出生颜色许可证。宠物分为白、绿、蓝、紫、橙和金共6种颜色。当前按照顺序,一种比一种更厉害啦。大家多抓几只高颜色宝宝吧!

  各项资质

  宠物的资质包括外功资质、外防资质、内功资质、内防资质、生命资质、速度资质几项。资质和成长率、属性点共同影响战斗属性。在游戏中,资质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宠物生成时初始的资质,另一部分是由宠物血脉提升带来的资质加成,关于血脉这部分,攻略下文的宠物血脉会详细介绍。

  成长率

  简单来说,成长率决定了这只宠物能带到多少级。如果成长率太低,宠物级别高了之后属性会比成长率高的宠物差很多。

  悟性

  影响领悟技能的几率。一个很看人品的属性,在神雕里,悟性可是宠物真正聪明与否的象征,悟性100的宠物,可比悟性1的宠物领悟几率差上数倍。各位少侠,以后见着悟性高的聪明宝宝,千万不要轻易就放生了哦!

  技能

  宠物一般天生就会带有0-3个技能,对于一只新宠来说,当然是天生技能越多越好。但是如果太少也没关系,只要悟性高,还是能悟出3个技能的!

 

宠物属性
宠物属性

  仅仅知道怎样挑选宠物还远远不够,要懂得怎样培养出一只好宠物,才是最最关键的。下面就跟大家讲讲怎样获得并培养出一只极品好宠。

 

上一篇:玩家给神雕侠侣提建议 希望游戏做的更好 下一篇:分析各种宠物定义 技能打造推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