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抢楼送你钻石卡活动还有3个奖励名额

 关于叶子猪与贴吧基情无限 钻石卡由你来送 活动抢楼的获奖情况,发现有位ID:zy510722357的玩家抢到4个中奖名额,虽然钻石卡的奖励很吸引,但太贪心了可不好哦,保留200楼中奖名额,其余3个名额应该给其他玩家一些机会。


所以特此将叶子猪论坛抢楼活动帖截止楼层设定为1300楼,百度贴吧活动帖取消1000楼截止(例如:可以送给百度贴吧指定活动帖1110楼玩家钻石卡)

还有3个中奖楼层,分别为1100楼、1200楼、1300楼,赶紧来参加了
大家先去百度贴吧活动帖抢楼占资格
叶子猪活动帖开帖时间为周六中午12:00,记住了,是中午12点!!

注:如再出现同一玩家抢到多个中奖楼层的情况,将继续如上处理
活动规则不变

活动链接:
叶子猪论坛帖:http://bbs.yzz.cn/thread-4695504-1-1.html
百度贴吧帖:http://tieba.baidu.com/p/2027914256

活动获奖名单及奖励将会在下周一公布并发放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九大门派PK加点推荐 下一篇:神雕侠侣12月10日散落的古币活动预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