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PVE经验来源 不单是烧山 珍兽更可观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浮生闲月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经验主要来源之---降伏珍兽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珍兽经验是神雕里主要经验来源之一。经验之高,完全在野外无限刷怪之上,而且获得的金钱和物品也1点不比打野怪差,最主要的前提是你的队伍职业配置和队员装备够好。其实要求也不是太大。一般以上点点就行。

  怎么说呢,真要认真区分的话,那么珍兽就是打野外怪物的进阶版。

  众所周知的,刷野怪不需要太高的要求,2回合能杀完4个头领的队伍就足够了

  珍兽就是越快越好,对队伍配置和队员装备攻击修和抗修的要求也相对提升很多

  队伍配置就不做过多的介绍(神雕侠侣职业)了,免得大家到游戏(神雕侠侣游戏)里又不要这个又不要哪个的。总之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用处。如何配对还是大家自己去选择吧。

  下面给大家介绍各种怪物吧:经过我1晚上观察,名字是不能确定怪物种类的。只有看到造型了才能确定- -

 

  大白熊,对应的宠物一样,是血宠,这只也是血怪,特性:血超多,无任何抗性。

  多到你能呕吐,因为有他的存在,所以丐帮或白驼是1个好的珍兽队必不可少的职业。

  其血量跟随队伍等级变化而变化,下面的图你们就能看到,怪物不是固定等级的,他们的等级和队伍等级是成比例增长的。

  红 牛。也是血怪。不过这个是血法抗怪,特性:血多,法术抗性超高。

  其恶心程度只是在大白熊之下1点点,基本和大熊一样,有他在,丐帮或白驼也是不能少的。

上一篇:周末门派闯关攻略 宝石宝图拿到手软 下一篇:新资料片新副本“守卫襄阳”载图曝光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