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堂帮派首杀-80主线剧情附攻略和录像

  点击进入录像下载地址:http://bbs.yzz.cn/thread-4643703-1-1.html

  打过80主线剧情的人都应该有所体会,80剧情的BT程度不是所能想象的。我们5人从晚上11点一直奋斗到凌晨 3点40分终于把所有80主线的剧情全部通关了,当然了中间掺杂了备药等许多准备工作不然不会要那么久。(PS:姬乄宫涅你让我这个第二天一早就要上班的人情何以堪 )

  好吧,先发下每个人的装备。曾经有位回合游戏的大神和我说过,决定一场战斗的胜利因素 装备等硬件占40% 指挥和配合占40% 还有20%是运气。下面我就把我们5个人装备发一下,大家可以发现,我们的队伍中有一半人的装备都不是服务器顶尖的。

  绝情姬乄宫涅装备评分全F最高,4项修全满,为人守信幽默是我们队伍中的领军人物。

  白驼神乄子龙装备评分全F第2高,也是4修全满,为人豁达讲义气和他认识的朋友都知道子龙玩游戏玩的是情义。

上一篇:神雕西子湖畔第一队伍勇闯80剧情录像 下一篇:神雕侠侣4星神雕门下-笑脸鬼15回合打法 附录像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