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周末门派闯关攻略 宝石宝图拿到手软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浮生闲月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门派闯关,难度只能算中等,稍微配置好的队伍,2个小时200W经验随便拿的,上星期我组个69的队拿300W经验。经验是哗哗的涨,宝石是哗哗的拿, 为什么就不给我虹光草。

  上次忘了抓图,就不详细解说了,这星期把图抓了再出个详细的,先给大家简单介绍(神雕侠侣职业)下吧。

  首先:时间--本周日下午3点到5点。任务接取地点--襄阳城城门口。现在你们去肯定没NPC的,应该到星期日才会刷出NPC来。

  下午3点准时开始。接任务后每1轮打九大门派,越后面难度肯定越大。

 

  针对这次更新(上图),推荐1奶1封3输出。

  在针对这队伍配置讲解下,级高无压力的就路过吧,主要还是给40-60间的小朋友的。

  丐帮:小心主怪“抗龙”(3连),略疼。

  西域:主怪龙象般若功(秒2-4),略疼。

  古墓:基本就是炸蓝的技能放不停,应为是固定伤害,血越少的时候打这关就越有难度。

  白驼:蛤/蟆打人感觉一般,基本输出算比较低的。

  大理(神雕侠侣大理段氏加点):无限加血和六脉,不是固定伤害,NPC的位置,输出始终是渣啊。

上一篇:每日必做—帮派BOSS帮派灵宠攻略 下一篇:PVE经验来源 不单是烧山 珍兽更可观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