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新资料片新副本“守卫襄阳”载图曝光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叶子猪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叶子猪神雕侠侣

  守卫襄阳

  事件背景:

  襄阳城外蒙古大军集结,襄阳城危在旦夕。郭大侠忧民忧国,现广发英雄帖,招募江湖上有志俊杰誓死守卫襄阳。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60级,5人组队。

  活动时间:

  每周六晚21点至24点,每人当天只能完成一次。

  活动流程:

  玩家组队到襄阳的郭靖处领取任务,领取成功后进入副本地图。副本中采取推进式进行,第一阶段主要清理一些小病杂将,任务难度小。第二阶段清理右路大军和左路大军。最后阶段打败赶跑金轮法王及其弟子。

  奖励:

  任务完成后获取大量声望,大量现银和绑银及经验奖励。前十名率先击杀的玩家将会获得独有称号,每周六之前清除。(注:活动每次战斗后会获取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找郭靖增加宠物寿命(神雕侠侣宠物),或者换取其它物品。)

  新副本为神雕侠侣新第一个资料片众多副本之一。具体开放时间为11月下旬,届时结婚系统,结拜玩法,70级和90级副本将会呈现最刺激紧张的玩法。更多内容请留意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神雕侠侣)。

上一篇:PVE经验来源 不单是烧山 珍兽更可观 下一篇:神雕侠侣60绝情谷恩仇录超恶心打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