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门下攻略--每个整点与您有约

  嗨!大家好,咻咻在这里先送上一份真诚祝福,祝每一个在神雕的玩家国庆节快乐。果断假期的幸福统统放到了游戏里,分享六扇门旁的热闹,看着大家在这个小长假里飞速的冲级,哈,满满的幸福感。后来发现自己最词穷了,没有什么可写的内容。呵,找了好久的题材,唉,悲催呀 。在这里提下◇東南丶枝◇这个小帮派,人气不怎么旺,但帮主很是搞笑,希望他们可以 在游戏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归属感,希望你们那帮子兄弟,快快乐乐的。

  好吧,谈谈正题,神雕门下是现在很多玩家朋友热衷的活动,每个整点,会随机地图出现 BOSS,每个BOSS会有自己专属的特性,打法不同,当然经验也是相当给力的。是现在所有50 -69等级玩家的大爱。哈哈,可是仍有游戏里的小白因为不会杀,或是方法不对,配合不档, 白白牺牲“娃娃”,咻咻果断通过私人关系,获取了一些神雕门下的通杀方式 ,与大家分享 ,希望每个玩家在整点的时候,都不做“空车小王子”

上一篇:一步登天——神雕侠侣神雕门下图文详尽攻略 下一篇:冲级必做 如何效率刷帮派巡察任务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