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宝宝的个人看法 分享2小时30~50练宝宝

发表时间:2012-10-20 作者:zonhico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65,都想要石头 剑之影。还都要紫的,都闲的蛋疼~~~~

  帮里一大款,跟我讨论,他本来卡59的,想秒69弄剑影了。

  我是劝他别,可以升级但弄宝宝没必要,钱拿来点修炼 弄装备,自身强大了,才是一切

  他在我这里买了把497的大剑,世界收未鉴定 弄了件246的衣服,我另外个号给他造了条533的项链。

  这3大件够他显摆了啊,再把修炼点上去,俨然丐帮前10肯定有的。

  非要弄紫剑影,吃饱了撑的~~~

  他以为剑影是白菜呢? 隐藏的好吗,蓝的都要看运气,别说紫的了。

  我说你真要,就世界收个垃圾紫的,回来自己洗,好过自己下去抓

  不听。900w下去抓了4个蓝的上来,有个资质直接就是满的,1246成长,1440攻击,其他都80~90%了,多好啊

  他差点合成掉,我说送我得了。拿回来自己打了个高连,必杀,吸血死活上不去,算了

  他抓不动了,给了我800w,让我下去抓~~说没有就算了,

  我下去抓了2个紫石头,我说石头也不错,血法,老牛了,他说不要。

  7**的时候终于抓到个垃圾紫剑影,出来给他洗,

  太追求了,30几个丹下去,洗出个满资质的,真的都满了,就内力差40~~ 其他都满的,就是成长是1220,他死活还要洗,

  这尼玛谁救的了他~~~

  然后又要打技能,我说别急慢慢来,自己抓宝宝弄星星划算,他等不了,直接买

  高连 必杀 吸血 高级夜视,我靠 又是3000多w出去了,还没算他买保护符和幸运符的钱

  晚上终于成品了,我帮他算了下一个紫剑影的花费,1400RMB.

  尼玛 这500RMB你直接收个成品的不就完了?

  紫的就比蓝的多2星星,一个3.3 一个5.1 差很多吗?

  钱烧的~~~~

上一篇:关于迷城的紫BB 告诉你一些你忽略的 下一篇:深度解读宠物之星玩法(私家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