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老玩家为新手指导 建家族和帮派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紫メ殇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基本条件:

  建家族需要20万,且要三个大于20级的玩家组队,申请成功后,队长即为族长。建帮需要300万一个3级以上的家族,申请人等级不小于40,当前族员在线(神雕侠侣下载)人数要超过上限人数的一半。申请成功后,申请的人就是帮主,族长才有申请的权利。PS:帮主一旦当选,再卸任需要72小时。

  帮派任务:

  日常任务:日常任务的类型有五种,1、抓宠.2、杀奸细.3、打广告.4、杀恶贼.5、打豆豆(NPC).每完成50次算作一轮,一天限做7轮,每轮能增加帮派资金50多W,帮派银箱也能增加帮派资金。但帮派银箱产出量不多,而且不便宜,我们服一个箱子的价格是在5W~10W,所以帮派资金的主要来源还是日常任务。有关帮派资金的详细说明,请跳转注释一。

  建设任务:建设任务的任务类型有三种,1、收集.2、给2药.3、给高级烹饪或者3J药.收集是最让人恶心的任务,有时打十分钟都不能把材料收集齐了。2药除了可以跟玩家买,还可以在家族郎中那里买,价格很低,就是品种很少。高级烹饪或者3J药,是第十次任务会固定出现的。能完成最好完成,因为这环奖励的帮派声望有7点,相当多的。不能完成就放弃重接,完成了也才增加一点建设度,所以无关紧要。关于帮派声望的详细说明,请跳转注释二。

  帮派建筑:

  聚义厅:增加帮派资金存储上限,初始资金上限为2000W,每提升一级增加1000W资金上限。

  工坊所:增加帮派资源刷新数量及存储上限,这个不清楚。前期没有研究,后期因为抢资源抢的厉害,所以也没办法了解。有关帮派资源的详细说明,请跳转注释三。

  练功房:增加帮派技能研究速度,实际上就是增加帮派的研究力。研究力的初始值为2000,每提升一级练功房就增加500研究力,研究力是与帮派技能升级速度直接挂钩,具体的请跳转注释四

  帮派职位:

  只有四个,帮主、副帮主、左长老、右长老,其中长老两职,且需要帮派等级在2J以上,才能任命。个人觉得职位太少了,不利于提高帮众的积极性,希望KFZ能增加点(神雕侠侣职业)职位。

  注释一:

  帮派资金主要用于日常维护,后面帮战投标也会用到帮派资金。每小时的维护资金在帮派界面上可以看到,如图一。帮派每次维护的时间大约是整点过后11分钟。当帮派资金低于某一个值的时候,资金就会变成红色,帮派技能就不能正常升级。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结果就是帮派降级——帮派被迫解散。这个最低值跟当前的建筑的等级和数量有关,具体的不太清楚。提供一个数据给大家,单单一个14J建筑,所需的资金最低值就要1350w左右。

  注释二:

  帮派声望用于帮派技能的学习,学习技能(神雕侠侣职业)需要的声望=技能等级,比如武器打造30J要点到31J,就需要31点帮派声望。帮派

  声望的来源有三处,日常任务、建设任务和帮派银箱。日常1~20,给1点声望;21~30,给2点声望;31~40,给3点声望;41~50,给4点声望。建设1~9,给1点声望;10,给7点声望。一个帮派银箱,5点声望。毫无疑问,刷日常拿声望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花的时间也少。帮派银箱不好定论,要看你是什么玩家了。PS:在帮派点技能需要银子可以忽略不计,主要是帮派声望和经验的问题。

  注释三:

  资源用于帮派技能的学习,帮众每学一级技能,都会消耗资源。资源会在每次正常维护后增加,也就是整点过后11分钟左右。提升工坊所的能够增加资源上限和刷新数量。当前资源可以在帮派界面上看到,如图一。

  注释四:

  研究力就是提供给帮派技能升级的经验值,每次维护之后会增加帮派技能的经验。研究力可以在帮派界面上看到,如图一。而帮派技能当前经验和升级所需的经验,只有帮主和副帮主(帮主需要下放权利)才能看见,如图二。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新闻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新闻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神雕侠侣公测半个月浅谈 升级赚钱攻略 下一篇:杂学技能不再遥远 杂学十连胜玩法讲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