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冲级必做 如何效率刷帮派巡察任务

发表时间:2012-10-15 作者:浮生闲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此任务基本被例为每天必做活动了,我郁闷的是之前我怎么就去跑环了,等我跑完环就改了,次数限制了。

  很多级高点的,或者有钱的,再或者装备和BB搞好了想要快速升级的人都会每天刷足10次巡查,因为有经验有帮派声望,基本现在帮派奖励也都在这个上面,如果是的话,那么还有钱赚,多好啊。而且相对其他任务来说,这个任务的收获都不低。

  说说60后搞好装备的人吧,因为60装备可以强到8星,和50强6星是个质的差别。装备和BB准备好后就是找人了,巡查任务最少3人可以接取,最多5个人。所谓速刷就是效率为上,回合游戏(神雕侠侣游戏)都是这样的,人和怪多的时候肯定没有人和怪少的时候速度快。然后我们进入主题。

  三人组队任务的时候只有五个怪,五人组队的时候是八个怪。这是前提。

  速刷我推荐3人组队刷,人少怪少。回合结束快,总的下来速度会有很大的提升。

  队伍配置推荐:1丐帮,1封,1白驼或古墓,2只秒3BB 1只物理BB 装备肯定是越霸气越好,注意追求输出。

  有人会说,第5回合“见风使躲”才会跑,随便组个队就行了,难道我还会把他杀了? 哪肯定不会杀的,你们要能在2回合内把其他怪清了,速度会快很多,每回合怪物和你们出手都是时间啊,不是你们选择技能哪会才用时间的,怪物不动你们防御的话,瞬间就到下回合了,这只是个效率问题。

上一篇:神雕门下攻略--每个整点与您有约 下一篇:卡缪出品:变态60主线最全最详细完全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