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青一色招怪事件神雕侠侣隐藏任务得高级进化丹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4、青一色招怪事件

  达成难度:★★★★★

  奖励:★★★★★

  50级主线任务跟叛徒青一色大决战(艾玛我好像剧透了),战斗中他会一直招怪,别着急弄死他,撑到第十回合后就不招了,这时候再弄死他会获得一枚高级宠物进化丹(这谁想出来的条件…Pia飞!)。高级进化丹也是宠物变造型的道具,目前似乎仅此一处出现哦!

  5、各种名胜隐藏任务

  呃其实名胜这方面的东东我还没有研究很清楚,不过确定有的名胜是会触发隐藏任务的!等我慢慢挖掘一下再来向大家回报吧!也欢迎大家补充!!

 

  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神雕侠侣)http://sdxl.yzz.cn/

  杂学技能-农学水利小游戏傻瓜版图文教程

  百花谷经验总结-2号封系加点和宝宝选择

  PVP知识知多少?攻略团指点一二助你成长

  队长须知30级五绝令任务水贼末日玩法详解

  40级新手夜袭副本攻略 通关技巧全解析

  两测玩家内心独白:不要磨灭了我的热情

  游戏中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上一篇:神雕侠侣30级五绝令任务玩法详解-队长须知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突发奇想 恩仇录副本挑战模式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