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隐藏剧情 切勿错过高额奖励!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什么?没听说过神雕侠侣里面有隐藏剧情?从来没拿到过隐藏奖励?那你太OUT了!下面我给大家挖掘一下我自己发现的一些隐藏剧情,错过的同学快去拉个小号补回来,没做到的同学可千万别忘记啊!

  1、雷峰塔宋小鬼剧情

  达成难度★★★★☆

  奖励★★★★

  应该是十几级的剧情,进雷峰塔打宋小鬼的时候,他身边会出现一个携带密信的水贼,这家伙过两回合会逃跑的,三个人组队(或者叫个大号也行)把它干掉,会掉落一个密信还是啥东西。使用了可以领到战船筹备隐藏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一个10级属性很NB的项链,而且必带一个随机的无双属性哦。这项链戴到四五十级都没问题。

上一篇:神雕侠侣30级五绝令任务玩法详解-队长须知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突发奇想 恩仇录副本挑战模式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