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玩家突发奇想 恩仇录副本挑战模式建议

发表时间:2012-08-17 作者:windeyl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玩了十几年的游戏的我,至今想想有哪些游戏的玩点能一直吸引人呢?能应用到回合游戏(神雕侠侣游戏)中的确实受到了很大限制,但是!作为一个策略类游戏三国志的忠粉玩家,我发现三国志10的挑战模式非常非常适合,融入到回合制中,而且神雕现在就有一个类似的活动,他叫恩仇录,但是现在的恩仇录,除了每个CD收点经验,绑银,柔毛,各色令牌外,真心缺失了一些东西,这是什么呢?我们慢慢说!

  首先,现在的恩仇机制(队友能力和玩家能力挂钩已经等级段的限制,宝宝的能力等),导致了卡9的玩家的极大优势,使得其他玩家的冲榜竞争力比较低,而且玩法比较单调,挑战过一次,两次之后,就没有什么新意了。

  为什么说到恩仇录,我会提到三国志10呢,相比玩过三国志10的玩家都知道那里面的挑战模式是怎么一回事了吧?所有的有关能力的东西,统统汇总为一个总点数,这包括了武将,兵种,武将技能等等因素,比如一共500点数,1点武力占用1点,1点智力占用1点,1个武将技能隐匿占用20点,军师占用50点,兵种禁卫军占用100点,虎豹骑占用150点,**占用180点等等,你手上的牌就500点,你是想要好的武将带一般兵种,还是想要多带两个差一点的武将,然后带一般兵种,还是少带一个武将,但是带最好的兵种,其中组合变化无穷无尽,打法策略各有千秋,特别适合喜爱策略的玩家。

  想必有了初步介绍(神雕侠侣职业)之后,大家有点懂了吧?对!就是说把现在的恩仇录改为一个和人物等级无关,和装备无关,和宝宝无关的纯挑战模式!这才是公平,公正,充满激情的竞技场!考验你对战术,配置,加点等各方面的综合运用。

上一篇:神雕侠侣隐藏剧情 切勿错过高额奖励! 下一篇:神雕侠侣50蜕变任务雷天霸注意事项及攻略介绍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