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恩仇录攻略:一全真一百花

发表时间:2012-07-14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

  遇到封(百花桃花绝情)多的时候,带个,桃花和全真因为桃花有解封技能

  遇到物理怪(丐帮密/宗)多时,一般带个百花封,或者2医/生,丐帮亢龙有悔太疼了……

  遇到医/生,最恶心了,要磨半天,我一般带俩医/生打。或者,一全真一百花封技能、

  在啰嗦下,全真后面一定要带,个人感觉全真加血确实比大理强(只限FB里)。

  在说说打怪顺序:一般有人可能上来杀医/生,前15关可以,后面医/生物抗高,血多很难打。

  上来一定先杀丐帮,丐帮没物抗。第二回合丐帮用亢龙有悔你懂得所以先杀。

  然后古墓和白驼也是先杀对象,我感觉白驼比较好杀,第22关1回合秒。

  最后祝大家首测游戏(神雕侠侣游戏)愉快

上一篇:神雕侠侣公测新手升级任务综合攻略! 下一篇:官方【攻略团】降服珍兽任务的小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