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人物专访>

神雕侠侣贺岁鲜花榜冠军专访—〆灬初晴ぺ

  采访记者:无痕大叔“强制”任命的官方论坛记者—小蔷薇

  受访者:临安—国子监—〆灬初晴ぺ

  记者蔷薇:你好,我是官方论坛记者小蔷薇,很高兴你能接受这次采访!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自己吧!

  初晴:哈喽,大家好,我是来自国子监的初晴,是雕雕的忠实玩家

  记者蔷薇:哈哈,看来咱们初晴MM还是很活泼可爱的,先恭喜你获得了这个鲜花榜第一!

  初晴:谢谢小蔷薇,同时也谢谢有这次采访的机会。

  记者蔷薇:哈,能采访到初晴MM是我的荣幸。听说你现实是模特,你是模特,平时忙不忙啊,玩游戏的时间多么?

  初晴:模特只有在有活动的时候才去的,平时都在上班或者帮家里做做生意

  记者蔷薇:那你时间挺充实的嘛!下面我们进入正题吧,请问你是怎么想到要刷这个鲜花榜的呢!

  初晴:哈哈,说起这个也算是有缘吧,我很少上官网,活动公告出来那天无意间鼠标点了进去看到了活动。也是为所有雕女们出的活动所以就参加了

  记者蔷薇:哈,这还真是缘分,话说这活动可是全服的人都在看着,都想抢第一拿雕妹,请问初晴MM你是怎么抢到这个第一的呢

  初晴:啊?啊?啊?这个?那个?我觉是我运气好吧,鲜花榜的竞争真的蛮激烈的。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得第一。只是努力的回报吧,也有我们国子监整个区家人们得支持。

  记者蔷薇:额,那这算是众望所归吧!当时鲜花榜出来的时候我就吓了一跳整整61W,那么多鲜花,你是一开始就准备好的,还是后面临时准备的呢!

  初晴:这些花都是在活动期间一点点的存下来的,内个时候真的不知道这些花能排名到第几。当时真的好紧张。整个区就象在看足球比赛似的。每个人都在为我加油。

  记者蔷薇:哈哈,那么最后发现自己拿了第一是不是很激动,有什么感想呢!

  初晴:惊讶,激动,脑袋一片空白,后来我超哥(小V)刷个喇叭说我得第一了我才去网站看的,因为没想到这些花会得第一,心里也开花了。这么多花我真成花痴啦。

上一篇:冠军战队专访 西子湖畔紫宸战队 附决赛录像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