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欢乐战斗:与小伙伴一起找雕雕

  欢乐战斗

  神雕两周岁了,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段时间里有结识朋友的欢乐也有朋友离别的苦恼。至此两周年之际,感谢所有陪着雕雕一起走过风雨的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辛苦了!最近雕雕和小伙伴们突然发现神雕侠侣世界里出现了一股神秘的势力,一番周折下,大家终于找到了他们藏身的地方,他们的真实身份为何?他们又做了什么坏事?

  各位少侠,快和雕雕一起一探究竟吧!

  活动时间:9月20-9月26日每晚19:40至20:10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30级,3人以上队伍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 神兽雕妹符、仙兽令,琉璃珠,彩色染料等

  活动简介:

  1、 符合参与活动条件的所有玩家均可以在临安或嘉兴的NPC神雕处传送进入活动地图雕雕家园。

  2、 地图内所有玩家均会持续获得奖励。奖励每15秒钟发放一次,每个角色最多获得120次奖励。直至奖励次数用尽或者活动时间结束。

  3、 活动开始后地图内会出现大量“邪恶研发组”。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即可进行战斗。战斗失败角色原地复活不受死亡惩罚。战斗胜利后有一定几率遇到“研发组的喵喵”。玩家可以挑战“研发组的喵喵”1次,挑战邪恶的研发组次数不限,但只能获得五次邪恶研发组的战斗奖励。

  4、 除击杀怪物获得奖励之外,活动时间内每隔5分钟,地图内会刷出少量欢乐宝箱,每个角色每次活动最多可获取1个。

  5、 玩家可以通过传送人离开活动地图。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神雕侠侣欢乐庆典与狼共舞:高级秘籍等着你 下一篇:神雕侠侣前辈的指引:各位大侠指点迷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