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第一时间上电视 神雕侠侣世界之谜问题及答案总结

  话说开始玩神雕侠侣快一个月了,玩的还算开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玩这游戏的时候经常重启,以前玩别的游戏没发生过这情况啊!尤其是昨天更新完了以后,我开瞬间蓝屏,害得我高峰时都不敢双开摆摊!求高人解答!

  好了,闲言少叙,书归正传,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世界答题的了,不过自从我开始注意的时候每天都能得个一两个古董,最好的时候得了五个(当然跟我在线时间也有关系),正好今天合区,没什么事,总结一下我所记得的题目吧!

  医圣是谁   张仲景(明明知道是张仲景,我答尼玛N次孙思邈了 )

  我国封建历史最后一个年号是  宣统

  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骨气是谁说的   徐悲鸿(不要什么都是鲁迅好么)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是谁的名言   雪莱

  蜘蛛的血是()色的   蓝(注意这个问题只要 答一个蓝字就可以)

  海南的简称   琼

  河北的简称   冀

  山西的简称   晋

  湖南的简称   湘

  湖北的简称   鄂

  安徽的简称   皖(除了这几个也可能还出过其他省份的简称,但我忘了,你们自己总结吧)

  湖南湖北的湖指的是那个湖   洞庭湖(答鄱阳湖太湖我可以理解,可答西湖的是神马情况啊)

  鲁迅的本名叫什么   周树人

  我国最大的湖是哪个   青海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说的是谁   韩信(这道题出现N多次后还有傻子答萧何 )

  馒头是谁发明的   诸葛亮

  火锅最早出现在那个朝代   元

  樽是一种什么器皿   酒器

  广州有羊城的别称,这里的羊指的是数字几   5

  铅笔的硬度用H和B表示,那表示硬的是哪个字母   H(注意大小写)

  电脑中,中央处理器的英文缩写是什么   CPU(注意事项同上)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是谁的诗句   陆游(李白?杜甫?他们都是浮云啊浮云 )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出自哪部作品   摸鱼儿(都尼玛不知道也别答神雕侠侣啊 )

  《神行太保》这部电影说的是什么运动   自行车( 你敢不敢问个知名的电影,我尼玛哪看过这个电影啊)

  历史上有六朝古都之称的城市是   南京

上一篇:丐帮技能调整想法 玩家提出修改意见 下一篇:迅速出师不解释 教你15分钟友好刷到300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