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欢乐庆典之神秘大会:丰厚奖励

  神秘大会

  那位神秘人物发下的“神秘的请柬”上面写着“在下调查神秘势力月余,发现其中惊天秘密,今夜戌时还请大侠一定移步山庄,有要事相告”根据请柬上面所述,这位神秘人物邀请大家戌时到神秘山庄一叙,有要事相商。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6日18:50~19:20

  活动条件: 角色等级≥30级,单人活动

  活动奖励:高级元魂珠、五级天珠袋等

  活动简介:

  1、 活动开始前符合条件的角色将收到系统拉人提示,未组队状态下点击确认即可传送至神秘山庄。

  2、 山庄内所有角色可根据自身等级持续获得经验奖励。经验每10秒发放一次,每个角色最多获得180次经验。直至奖励次数满180次或者活动结束为止。

  3、 活动开始后不久,神秘山庄会遭到八只神秘妖狼偷袭,这些怪物只能击杀一次。角色死亡原地复活不受惩罚。无论是否组队都可以击杀。

  4、 出现神秘妖狼后神秘山庄地图还会出现一只异兽 “神秘天狼”。该怪物需组成3人以上队伍进行战斗。

  5、 神秘天狼被成功击杀后NPC小雕雕便会出现在神秘山庄。届时各位少侠即可凭借收集到的神秘羽毛在雕雕那里兑换奖励。若19:15分时神秘天狼仍然未被击杀,则雕雕会自动出现在神秘山庄内,告诉大家事情的来龙去脉并提供兑换服务。

  小雕雕会告诉大家雕妹被神秘势力抓走了,大家需要进行选择是否相信他,不同的选择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哦。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庆祝神雕侠侣两周年: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打响 下一篇:神雕侠侣欢乐庆典与狼共舞:高级秘籍等着你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