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欢乐庆典与狼共舞:高级宠物秘籍等着你

  与狼共舞

  持续了千百年的狼羊之战愈演愈烈,皎洁凌厉的狼族和机智可爱的羊族之间不知经历了多少次战斗。双方均是身心俱疲,雕雕欲借此神雕周年庆典之际,以更为人性化的方式化解狼羊之间的恩怨。因此雕雕特地邀请各位少侠分别扮演狼族与羊族的勇士,来一场决定足以扭转两族不幸命运的赛事。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26日18:25~18:45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30级,单人活动

  活动奖励:高级宠物秘籍等

  活动简介:

  1、活动即将开始时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将收到系统拉人提示。未组队的玩家即可点击确认进入活动场地,或由活动NPC神雕活动大使处进入活动场地。场地内无法使用轻功以及恢复类道具。

  2、 进入活动场地后将随机分配至狼族与羊族两个阵营内,并变身为雪狼或角山羊。变身后每个角色获得100点活动气血,气血为0时将变成“小黑人”并被传入“囚禁区域”。系统自动判定双方人数并保证两个阵营角色数量平均。

  3、活动开始后场内两个阵营的半数角色身上将会出现一枚“定时炸弹”,拥有炸弹的角色身上会出现火焰效果。此时屏幕中部会显示倒计时,计时结束后一部分炸弹将会爆炸。得到炸弹的少侠需在短时间内将炸弹丢给敌方的人。否则炸弹爆炸会伤及自己。炸弹爆炸后被炸伤的角色将会损失一定的“活动气血”直至活动气血为0时则变成被炸的“小黑人”被传入囚禁区域。

  4、为避免双方阵营角色数量差距过大,活动开始之后进入场景的角色自动被传入“囚禁区域”。请各位少侠务必在活动准备时间进入活动场景。

  5、活动中可以使用鼠标左键点击炸弹按钮,之后点击对方阵营的角色即可将炸弹丢给对方阵营的角色。或者直接以Atl+A的快捷键方式待鼠标变成单刀样子即可直接点击敌方阵营玩家将炸弹丢给对方。同一阵营的角色之间不能互相丢炸弹。

  6、每次倒计时结束后均会有一部分炸弹爆炸,直至某一方阵营全部角色“牺牲”或者活动时间结束。活动结束后场内生存角色数量多的一方将会获得胜利。胜利方将自动获得活动全额奖励,失败方则获得半额奖励。活动结束后比赛结果将以服务器内公告方式公布,活动结束后30秒,系统自动将所有角色传出场外。统一传送至NPC神雕活动大使附近。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神雕侠侣欢乐庆典之神秘大会:丰厚奖励 下一篇:神雕侠侣欢乐战斗:与小伙伴一起找雕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