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庆祝两周年: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打响

  庆两周年《神雕侠侣》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打响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即将于9月20日迎来盛大的两周年纪念日,为此特意开启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打响,让江湖门派武出自我风采。而且自从少林门派问世以来,颠覆性的2D回合战术打法和全新的少林绝学与组队搭配都将在本届华山论剑赛中备受瞩目,本次比赛以服务器为单位采取战队PK赛的形式,共分四大组别万人同场竞技,争夺天下第一的无上荣耀。

  【首届十大门派跨服PK赛 终极王者花落谁家】

  一个战队,以无限荣耀,承载着无数武林侠士的期冀,突破重重阻碍,一步一个脚印踏上武林至尊的巅峰,告诉世人即使武林如何更迭,我们依旧是最强的存在,这就是《神雕侠侣》每一个参与华山论剑战队的信念,即使身心已疲惫不堪,但是他们仍然会最灿烂的笑容,迎接他们的胜利!目前已经有大量战队成为此次跨服PK赛的预选赛选手,参赛的选手会以50~69级、70~89级、90~109级和110~129级共4种组别,以战队形式代表各自服务器参战,而在预选赛突围的战队最终将会代表所属服务器与其他服务器战队玩家决战华山,颠覆历史上各种传奇的决斗,争夺首届十大门派的王者之座。

  第五届华山论剑预选赛时间安排表

  8强赛 2014年9月3日 16:00至2014年9月3日 23:50

  4强赛 2014年9月5日 16:00至2014年9月5日 23:50

  决赛 2014年9月7日 16:00至2014年9月7日 23:50

  【庆《神雕侠侣》2周年 比赛精彩无限福利更多】

  侠客竞技场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今日起至09月03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侠客竞技场的奖励会额外增加一倍。

  一站到底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今日起至09月03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一站到底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

  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限购时间:今日起至09月03日23:59

  限购内容:高级宠物秘籍(血防向)、军功章、侠客技能·铜、侠客技能·金、五级天珠袋子、六级宝石袋子、至尊归元丹、90到120级珍珠、80级装备图纸、80级玄铁、100级装备图纸、100级玄铁、110级装备图纸、110级玄铁、120级装备图纸、120级玄铁等。

  【图6:全民PK盛宴 观战也有福利拿】

  《神雕侠侣》专门准备了独立的跨服服务终端,本次跨服PK赛采用专属服务器,为跨服PK赛提供稳定的比赛环境——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将会统一被传送至专属PK服务器,在最稳定、最流畅的PK擂台上一决胜负。同时更确保其他各服玩家能够实时观战,共同经历武林上首届十大门派争夺王者宝座的盛况。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暖心公测,新门派少林一派正式登场,新坐骑新战宠灵根慧骨再进阶,全民神兵育成体系打造个性神装,更有跨服约战天梯对抗玩法来袭,还有新玩法少林奇阵迎群侠等等超多好玩又有趣的全新内容,《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柔情少林”今日精彩呈现。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打造最牛属性 神雕侠侣配饰强化逆天 下一篇:神雕侠侣欢乐庆典之神秘大会:丰厚奖励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