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一二区维护 将会解决数个问题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尊敬的《神雕OL》玩家:

  您好,我们将于10月23日上午07:00对《神雕OL》的双线一区、双线二区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预计将持续两个小时。请玩家通过在线更新或下载手动补丁包的方式进行游戏更新,之后进入游戏体验升级后的游戏内容。

  具体更新内容说明如下:

  1,双线二区服务器内开启橙装NPC兑换功能并上架橙装,玩家可以使用上古神令进行兑换。

  2,更新掉落橙装材料的BOSS。

  3,宝箱中加入了橙装材料,玩家可以通过开启宝箱获得材料。

  具体修正内容说明如下:

  1,修正了使用龙泉神铁强化到16后用普通强化石强化降级无法再次使用龙泉神铁的问题。

  对维护期间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欢迎新老玩家体验更新后的新游戏内容,并祝所有《神雕OL》玩家游戏愉快。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于25日设备调整 电信用户受影响 下一篇:资料片3天倒计时 《神雕侠侣》新老玩家人人有大礼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