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教您玩转全面升级后配饰系统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高富帅盘点 硬汉卖萌两不误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萌宠连连看 萌呆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教您玩转配饰系统。是不是在犹豫配饰众多无从挑选?是不是在懊恼配饰获得的途径?是不是渴望让自己的配饰能够变换色彩?这篇文章将为广大玩家一一揭晓。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进入游戏,点击右下角生产,弹出的对话框一眼能见配饰进阶,于是众多配饰呈现在眼前。如你所见,配饰分为头饰、面饰、背饰三种。而面饰又分成眼部面饰和口部面饰。银羽、掩月等都是眼部面饰,而玫瑰花、小熊奶嘴等都属于口部面饰。  

(图1:配饰的多样分类)

  目前游戏可以合成的配饰分为60级、80级、100级三个等级,玩家只有达到对应等级才能佩戴使用。而刚才提到的可以从游戏活动中获得的配饰则分成1级、10级、30级、50级四种等级。  

 

 

(图2:可合成配饰分等级)

  其实《神雕侠侣》与其他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玩家不用天天上班一样刷本还要拼人品才能拿到想要的配饰,游戏中只要玩家手里有材料,随时随地都能制作出想要的配饰。而游戏中配饰材料的主要产出地是副本。分别是夜袭敌营、太湖水贼副本、绝情谷副本和万兽山庄副本。在完成副本过程中会获得相应的材料,而且副本获得材料的几率是百分之百哦。当然,游戏中还可以通过“生产-配饰进阶”使用材料合成。主要材料为铁矿(头饰)、秘银(面饰)和黄铜(背饰)。当然,特殊配饰还可以通过游戏当中的活动获得,比如鲜花榜、VIP奖励、战队PK赛等途径。  

 

 

(图3:配饰可使用材料合成)

上一篇:《神雕侠侣》高富帅盘点 硬汉卖萌两不误 下一篇:《神雕侠侣》装备系统详解 让你打造最强装备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