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资料片4天倒计时 神雕侠侣幸福人生全攻略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30日幸福公测。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不仅带来龙凤胎娃娃亲等特色玩法,更首创家庭联动理念,小伙伴们快速成长省时省心,子女双全喜上加喜,更能助你上阵杀敌一臂之力,《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神雕侠侣》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神雕侠侣》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子女系统幸福满点】

  关键词:龙凤胎、娃娃亲、上阵父子兵

  幸福的家庭自然离不开可爱的宝宝,《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就为广大雕丝奉上全新的子女系统。与其他同类游戏不同,游戏中结为夫妻的玩家不仅能够轻松拥有龙凤胎儿女双全,更能够与其他家庭定下娃娃亲或是结交为小伙伴,两家子女青梅竹马一同生活、成长,带你体验到与其他游戏截然不同的纯真幸福。

 

超萌萝莉双胞胎给你双喜临门
超萌萝莉双胞胎给你双喜临门

定娃娃亲双喜临门
定娃娃亲双喜临门

  

  想要重温与邻家女孩青梅竹马的幸福生活?《神雕侠侣》“青梅竹马”独创子女联动成长系统圆你两小无猜梦。游戏中无论是定娃娃亲还是结交为小伙伴,两家联动后双方子女除了各自升级成长外,更能组队完成专属任务、相互影响全面提升各种属性。

 

组队做任务更有奖励加成
组队做任务更有奖励加成

  游戏中子女根据出生时辰获得基础属性,而玩家在随后的培养过程中更可以有针对性的提升子女体力、内力、力量、耐力、敏捷五大属性。除了属性之外,子女还能领悟技能协助玩家战斗。不同属性特长的子女能够领悟的技能种类也不相同,此外,娃娃亲、两小无猜关系更能明显提升子女技能效果,让你切实感受到“青梅竹马”绝对是最强属性。

 

自由培养,让你成为合格父母
自由培养,让你成为合格父母

子女能够领悟的技能种类各有不同
子女能够领悟的技能种类各有不同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30日幸福公测,子女系统幸福满载,社区家园0元入住,此外丰富活动也将陆续开放,海量经验绑银、丰厚元宝道具打包一起送给你!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2013幸福公测,圆你青梅竹马梦!

[编辑:玉仔]
上一篇:资料片3天倒计时 《神雕侠侣》新老玩家人人有大礼 下一篇:轻点鼠标得仙兽 《神雕侠侣》青梅竹马活动送极品奖励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