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喜迎10.30资料片 神雕时装五折经验翻倍

  距离《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只有短短6天了,今日《神雕侠侣》每周维护后将开启丰富惠民活动以及超值促销等多种内容!临安风筝节双倍经验让你快速积累经验值为培养子女打下良好基础;更推出全场时装五折优惠,让所有雕丝以全新面貌迎接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的到来。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风筝节双倍经验助你成为好家长】

  活动时间:10月24日维护后至10月29日23:59

  《神雕侠侣》今日更新后,大家喜闻乐见的临安风筝节将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放风筝,都将获得200%经验。更多的经验不仅仅是冲击、点穴玩家的福音,即便是已经满级或是即将满级的玩家,积累经验同样非常重要。《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中,玩家除了常规培育子女的方法外,更能直接用自身经验影响孩子的成长,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不让他们输在起跑线,无论你是新人菜鸟还是达人老雕,为了孩子抓住一切机会积攒经验绝对是明智之举。

风筝节双倍经验助你成为好家长
风筝节双倍经验助你成为好家长

  【全场时装50%折扣】

  活动时间:10月24日维护后至10月29日23:59

  10月30日《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即将幸福公测,雕丝们自然要盛装打扮一下用全新面貌迎接这一盛事。即日起至10月29日,《神雕侠侣》所有30 余套炫酷时装全场50%折扣回馈所有玩家。此外活动期间更限量特供华美典雅的西式礼服(50套),想要拥有《神雕侠侣》绝版时装的雕丝,千万不要错过。

经典中国时装喜庆红火
经典中国时装喜庆红火
矜持独立更显猫侠风范
矜持独立更显猫侠风范
雪之精灵时装清新典雅
雪之精灵时装清新典雅
黑白映画化身超萌熊猫人
黑白映画化身超萌熊猫人

  【《神雕侠侣》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30日幸福公测。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不仅带来龙凤胎娃娃亲等特色玩法,更首创家庭联动理念,小伙伴们快速成长省时省心;全民家园让你0购房款拎包入住不再做房奴,更能DIY个性家居,让土豪找你做朋友。此外丰富活动也将陆续开放,海量经验绑银、丰厚元宝道具打包一起送给你!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2013幸福公测,圆你青梅竹马梦!

[编辑:玉仔]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神雕侠侣》青梅竹马特权卡 下一篇:资料片6天倒计时 《神雕侠侣》全民乐享三重大礼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