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资料片6天倒计时 神雕全民乐享三重大礼

  距离《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只有短短6天了,今日《神雕侠侣》公布劲爆消息,幸福公测当日,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三重大礼,等级、元宝、特权一个都不少,无论你是第一天成为雕丝,还是伴随游戏一路走来的老鸟,都能获得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大礼福利!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一、光武紫宠感恩老朋友】

  活动时间:10月30日~11月30日

  任何雕丝只要拥有等级≥60级的角色,且从2013年10月1日00:00起没有再登录过《神雕侠侣》,在入驻回流服务器【风云再起】并且创建角色后,就可以在临安城的神雕NPC处领取回归大礼——1秒直升89级超爽快,玩家还将获得根据你的门派量身打造的80级满星卓越品质套装,以及500万绑银,让你直接变土豪。

  

 

 

绝世光武极品装备,让你战斗更给力
绝世光武极品装备,让你战斗更给力

  绝世光武极品装备,让你战斗更给力

  这还不是首重大礼的全部哦,有等级、有装备、有银子,靠谱又拉风的宠物自然是不能少。礼包专门准备了五技能、满资质的紫色极品宠物送给每位老朋友,外攻、内攻或是防御,三种属性的拉风紫宠随你选。

  

 

 

强力紫宠任你选
强力紫宠任你选

  

  【二、新服七大给力特权】

  没有繁琐的任务、不存在坑爹的系统,《神雕侠侣》与其他同类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0门槛轻松享受精彩游戏内容。除此之外,还专门为各位新雕丝准备了新服七天特权,每天都有不同经验、道具等福利送给你,让你成长加速加速再加速,迅速比肩老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新服特权成长加速加速再加速
新服特权成长加速加速再加速

  

  新服七天特权

  第一天特权:独享五小时三倍经验(18:00-23:00)

  第二天特权:全天瓷器双倍掉落(可兑换大量经验)

  第三天特权:普通怪物掉落绑银兑换道具(18:00~23:00)

  第四天特权:独享五小时三倍经验(18:00-23:00)

  第五天特权:全天师门任务经验双倍

  第六天特权:普通怪物掉落绑银兑换道具(18:00~23:00)

  第七天特权:风筝经验双倍(全天)

  【三、周周有活动 每天更有新惊喜】

  除了针对新玩家及回归老玩家的福利外,《神雕侠侣》更是为所有雕丝准备了整整一个月的精彩福利活动。首周惊喜是小伙伴们喜闻乐见的天降鸿福加强版(10月30日至11月05日每天20:30~21:30),活动期间奖励不仅全是高级宠物秘籍、神兽令等贵重道具,更直接送出海量元宝大礼不忽悠。此外,本次天降鸿福奖励将由系统自动发放,玩家只要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就能体验每三分钟被“馅饼”砸中的快感!

  

 

 

天降鸿福,每天都被元宝砸中
天降鸿福,每天都被元宝砸中

  

  第二周为日常任务周,师门任务、BOSS驯养、五绝令、三界珍兽、五兽王、帮派四方巡视等——所有日常任务相关经验变为150%,还有4倍系统经验等着你!

  

 

 

日常任务经验150%
日常任务经验150%

 

  

  第三周为古币活动周,每天规定时间段打怪将获得古币奖励兑换大量绑银。另外,一站到底、神机门、家族龙舟、骑战天下、一骑当先、龙门客栈、有声任务、军情如火等日常活动相关经验变为150%!

  

 

 

一站到底考学识、拿经验,一举两得
一站到底考学识、拿经验,一举两得

 

  

  第四周为副本惊喜周,夜袭敌营、万兽山庄、智闯绝情谷、决战重阳、太湖水贼、恩仇录等日常副本任务经验加成150%,同时道具获得概率翻倍!

  

 

 

 副本经验150%,道具获得概率200%
副本经验150%,道具获得概率200%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30日幸福公测,全新内容带来多重惊喜,此外更多趣味活动也将陆续开放,海量经验绑银、丰厚元宝道具打包一起送给你!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2013幸福公测,圆你青梅竹马梦!

[编辑:玉仔]
上一篇:喜迎10.30资料片 《神雕侠侣》时装五折经验翻倍 下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幸福人生全攻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