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八技能宝宝打造攻略 资深玩家带你玩转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30日幸福公测。宠物是回合游戏战斗、尤其是PK战至关重要的战力,想要培育极品宠物,资质和成长率固然重要,但这只是宝宝的基本属性,要想真正出彩,一定是在技能上下功夫。今天就和雕丝们聊聊给宝宝打技能的这些事,希望能够有助大家获得更加强力的小伙伴。

  首先要说宠物的选择,高成长率+高资质+好技能=神宠。成长率大致可以理解为,每升一级,获取的潜能点,成长1256.也就是说,升一级,增加 12.56点属性点,其中5点由玩家自由分配。剩下7.56则由系统分配给5个属性。而资质,是说你增加一点该属性,增加对应的数值。如增加1点力量,增加了1.4的外功伤害——由此可以看出,成长比资质更优秀,所以无论是抓宝宝还是购买,满成长是第一前提。

 

(图1:宝宝满成长最重要)
(图1:宝宝满成长最重要)

  宝宝的基础打好了,就该上技能了。用星星上技能有两种路线,第一种,只上有用技能,6J左右就可以。(此方法成本较低)第二种,用垃圾星星开格子到6、7,用秘籍再拓格。(这种方法适合打造8星及以上宠。)

(图2:两种方法打技能)
(图2:两种方法打技能)

  方式1,先随便学本需要的秘籍(如:偷袭,不要练气炸死之类)变成1技能;保护第一个技能,再学一个夜战。变为2技能。如果已有2J跳过前面步骤。2J之后选用绿色2技能星星,(星星所带技能与宝宝现有技能不能有一个重复,下面也是这样,每一次都使用有用的星星)幸运高吸,不保护。掉了技能重复前面,没变化就继续,上了就下一步。

 

(图3:过程中打掉了技能就重复前面步骤)
(图3:过程中打掉了技能就重复前面步骤)

  3技能,用蓝色2技能星星(如,蓝色雪狼星星,高强+弱点火)不幸运不保护,掉了重复前面步骤。4技能,用蓝色2技能星星,如果前面技能有了偷袭高吸之后,这个用蓝色2技能高连星星,幸运下高连,如果成功就5J宠物了。再打本必杀技能书就可以使用了,再往后几率不稳定。5J后使用蓝色1技能星星,或紫色单技能星星。推荐弱点拓格。

 

(图4:上5J宠物之后就基本成型了)
(图4:上5J宠物之后就基本成型了)

  方式2,打8技能宠物,跟上面类似,只不过换成随意技能的星星,如用蓝色2J防御活血,代替蓝色2J高连。打到6用紫色1-2技能拼一下。拼到 7,用紫色多技能星星拼下脸,不保证。打到7之后一般都会停手,用垃圾技能开8.然后在打满低级有用技能,在打高级需要技能,互顶没办法。只能求运气。

 

(图5:《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图5:《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30幸福公测)  

(图6:子女系统幸福满载)
(图6:子女系统幸福满载)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10月30日幸福公测,子女系统幸福满载,社区家园0元入住。此外丰富活动也将陆续开放,海量经验绑银、丰厚元宝道具打包一起送给你!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2013幸福公测,圆你青梅竹马梦!

[编辑:玉仔]
上一篇:卓越光武紫宠相送 《神雕侠侣》重礼感恩老朋友 下一篇:爆料!《神雕侠侣》原画推荐素材 各种特色武器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