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惊喜! 极品掉落率提升150%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105宠物快速获取方法及培养方向选择

  400W没打掉6阶剑影的反击 200W怒合无名

(图3:动态魅力流星特效坐享浪漫一夏)

  另外,可以使用鲜花在临安的“烟花效果师”处兑换魅力流星榜的道具“夏夜流星”,魅力榜前10名玩家都能获得不菲的奖励,第一名更能获得唯一仙兽“九尾灵狐?仙”。心动的玩家可要注意了,仙兽只会作为本次活动中作为魅力流星榜冠军奖品出现,稀有程度史无前例!

(图4:限定仙兽九尾灵狐·仙)

  【关于完美铸造溶液的注意事项】

  1:完美铸造溶液可以为所有品质装备附加主动无双技能(技能种类由玩家自主选择)。

  2:完美铸造溶液可以直接从活动道具中抽出,也可以通过铸造溶液进行合成,但此次活动每组服务器将只诞生一个完美铸造溶液,所投放的铸造溶液也只足够合成一个完美铸造溶液,也就是说一组服务器中最多出现两个完美铸造溶液。

  3:使用完美铸造溶液去合成装备时需要附带一定的铸造溶液才能完成装备无双技能的附加。

  4:完美铸造溶液本身可以交易,但合成装备后,装备将会变为绑定状态。

  5:通过完美铸造溶液所合成的装备,可以进行“传承”。(例:一个100级的完美鞋子,通过完美铸造溶液进行合成后,变为一个100级完美倒转轮回鞋子,那么这个鞋子可以作为一个材料,将一个110级完美鞋子附带上无双技能)

  6:铸造溶液及完美铸造溶液会投放到跨服PK赛的奖励中,作为终极目标之一,将不会在其他活动中大量投放。

相关阅读

上一篇:坐享《神雕侠侣》清凉一夏 坐骑搭配轻功 下一篇:《神雕侠侣》 冲魅力流星榜赢限定极品仙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