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坐享《神雕侠侣》清凉一夏 坐骑搭配轻功

  推荐新闻:

  神雕侠侣宝宝上技能的一些技巧 最少7技能

  神雕法宠攻击技能选择 附伤害测试数据统计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暑假玩翻天!在《神雕侠侣》暑期狂欢活动中,玩家完成任务、挑战等内容后都会根据完成情况获得一定的活动积分。活动期间,玩家可随时找暑假活动大使兑换总价超过百万的珍贵,更有机会获得神兽媚蛇令、高级宠物秘籍等幸运大奖。!快打开电台,让你体味用耳朵玩游戏的畅爽感受!想知道新副本的玩法吗?就让韬韬和夏夏带你去一探究竟吧!有趣的游戏体验,丰厚的游戏奖励,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尽在《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配图1(避暑山庄邀你清凉一夏)

  【坐骑搭配轻功】

  暑假来啦!赶快收听【四海茶馆】获得丰富元宝奖励吧!各服务器还将根据所有玩家获得积分的总和,开启对应的全服特权奖励,其中包括额外增加三倍时间、200%风筝经验、200%师门任务奖励等,多种特权奖励任你选,百万大奖等你来拿,全面展现36D新回合《神雕侠侣》与传统2D回合游戏截然不同的独特魅力。更有坐骑配轻功的超炫特效!赶快来收听《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吧!教你妥妥的玩转所有副本!【四海茶馆】第一时间用耳朵听攻略!每天收听,更有元宝相送哦!

  【主播闪亮登场】

  寂寞难耐?韬韬、夏夏陪你玩转神雕!【四海茶馆】坐享计划助你美梦成真,与各位玩家共同分享新资料片《坐享骑乘》的那些事,全新的有声任务,让玩家在节目中第一时间了解新资料片的各种内容,绝对独家爆料,让你嗨翻天!除此之外资料片还带来更高角色等级、高阶宠物、绝世光武、全新副本以及坐骑竞速等丰富内容!亲,还在徒步游走在神雕侠侣的各种地图上吗?想要感受新鲜坐骑带给你的畅爽骑乘感觉么?别犹豫啦!更多元宝奖励相送,让你满载而归!【四海茶馆】为你展开新的篇章!

配图2(挑战擂台赢取丰厚奖励)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三位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可以用耳朵玩游戏哦!【四海茶馆】精品节目专页已经正式开启不想错过好节目就请点击精品节目回顾: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09/radio/newslist.htm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编辑:玉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仙仙兽降瑞神技无双 《神雕侠侣》限定大奖机不可失 下一篇:《神雕侠侣》惊喜! 极品掉落率提升150%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