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惊喜! 极品掉落率提升150%

  推荐新闻:

  神雕侠侣105宠物快速获取方法及培养方向选择

  400W没打掉6阶剑影的反击 200W怒合无名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生活不能坐享其成,但《神雕侠侣》永远都能带给你惊喜。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暑期活动“夏夜流星”从7月26日17:00起至8月1日21:00期间,大幅提升包括完美铸造溶液、铸造溶液、神兽符、宠物徽章、限定时装、极品翅膀等在内的多种极品奖励掉落率,最高可在原有掉率基础上提升150%!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点击参与魅力流星榜赢限定大奖: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7/07czc/index.htm

(图1:夏夜流星活动全线开启)

  【全服提升极品掉落率】

  夏夜流星活动上线后得到大家的热情参与,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我们决定上调部分极品道具的获得几率。从7月26日17:00起至8月1日21:00活动结束,包括完美铸造溶液、铸造溶液、神兽符、宠物徽章在内的多种道具获得概率都会提升。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已经产出了完美铸造溶液的服务器无法再获得完美铸造溶液(每组服务器从此次活动中最多出现一个)。铸造溶液的获得概率上调,但产出总量不会上升,每组服务器仍然最多只能兑换出1个完美铸造溶液。

(图2:极品限定奖励让你定制装备无双技能)

相关阅读

上一篇:坐享《神雕侠侣》清凉一夏 坐骑搭配轻功 下一篇:《神雕侠侣》 冲魅力流星榜赢限定极品仙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