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400W没打掉6阶剑影的反击 200W怒合无名

 

  今晚去85迷城,终于砸出了无名,还出了俩,抓了1野生的1蓝色的,蓝色的我看资质还行就准备拿来自己合,哈哈野生的也给我洗蓝了,不过ZZ垃圾。

  我就准备拿那个抓到的无名玩玩

  打了4本书变2技,忘记带他升级领悟了QAQ直接拿单技能星星打了6个合到4然后准备打4本法术书,以前玩梦猪的时候有个技巧,打书前整理下包包,然后按书的先后顺序打不会互顶,4本书拓了个格打成2号位幸运了,开始的时候用2个蓝色单技能无名业火没打成,无名业火二号位有木有。突然醒悟我有个系统送的幸运F,然后再一打就上了成功顶2号。

  想自己搞BB的同学,可以多逛地毯淘单技能便宜星星作准备,技能垃圾不要紧,拓格就行。

  总共200W不到的成本。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平民玩家宠物上技能的实用心得 下一篇:神雕侠侣105宠物快速获取方法及培养方向选择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