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 冲魅力流星榜赢限定极品仙兽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105宠物快速获取方法及培养方向选择

  400W没打掉6阶剑影的反击 200W怒合无名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生活不能坐享其成,但《神雕侠侣》永远都能带给你惊喜,近日全新暑期活动“夏夜流星”全服开启,冲击魅力流星榜赢限定极品仙兽,更有机会获得极品打造道具完美铸造熔液,定制无双完美装备,本次活动持续至8月1日,错过活动时间可真的没有后悔药哦!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点击参与魅力流星榜赢限定大奖: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7/07czc/index.htm

(图1:夏夜流星活动全线开启)

  【冲魅力流星榜赢限定极品仙兽】

  《神雕侠侣》推出全新魅力流星榜,赠送好友夏夜流星道具,不仅能够欣赏到美丽浪漫的流星雨,更能参与冲榜赢限定大奖活动。活动首次推出限定仙兽九尾灵狐·仙,不仅参战等级为0级、携带元魂珠等级不受限制、成长、特定资质为固定最高,更固定携带最强宠物技能审判(施展外功攻击敌方单一目标,75%的几率让其受到2倍伤害,25%的几率让其受到0.5倍伤害的治疗),得仙兽在手,必将顺利助你登顶跨服PK赛。心动的玩家可要注意了,仙兽只会在本次活动中作为魅力流星榜冠军奖品出现,珍惜程度史无前例!

  【关于九尾灵狐·仙的注意事项】

  1:九尾灵狐·仙可以使用还童丹洗资质,审判为固定技能,每次还童都会存在。

  2:九尾灵狐·仙参战等级为0、携带元魂珠等级不受限制。

  3:九尾灵狐·仙仅在本次活动中投放。

(图2:限定仙兽九尾灵狐·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惊喜! 极品掉落率提升150% 下一篇:《神雕侠侣》惊喜!暑假活动送极品奖励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