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今日欢乐公测 畅爽服火爆上线

  七天特权内容:

  1.第一天:独享五小时三倍经验

  2.第二天:全天经验道具双倍掉落

  3.第三天:独享五小时三倍经验

  4.第四天:独享五小时三倍经验

  5.第五天:全天师门任务经验双倍

  6.第六天:全天五绝任务经验双倍

  7.第七天:夜袭敌营副本经验双倍

  三、真金白银送元宝

  光有等级还不够,《神雕侠侣》畅爽服首周七天真金白银送元宝。资料片上线当日畅爽服开启夺宝骑兵活动,玩家每天第一次完成10环师门任务、3轮五绝任务、5轮名动江湖任务以及10环降服珍兽任务,都有机会直接获得元宝奖励,真金白银送元宝,畅爽服就是这么给力!

  


元宝奖励真金白银

  四、天道酬勤排行榜大排名

  秒速升级、元宝大礼,光有这些离“畅爽”还远远不够,畅爽服推出为期两周的冲击排行榜活动,分为经验榜、宠物榜、古董收藏榜、名师榜、装备榜五榜大排名,进入榜单就有丰厚奖励,更能获得神兽麒麟、金色宝宝,赶快集结兄弟们一起冲击榜单吧。

  点击了解排行榜大比拼细则

  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4/sdxl5hd/xinren5.htm

  


冲击榜单得神兽麒麟
上一篇:独家爆料《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元宝相送嗨翻天 下一篇:四海茶馆万千好礼《神雕侠侣》欢乐迎公测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