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参加《完美前程》活动 带你“坐享骑乘”

  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欢乐公测中。首创36D新回合概念,通过核心特色、更新内容、福利回馈、畅爽体验、狂欢活动以及品质承诺,6种领域36大特色,全面展现36D新回合《神雕侠侣》与传统2D回合游戏截然不同的独特魅力。

  为了感谢大家对“坐享骑乘”的支持,《完美前程》现携手《神雕侠侣》在畅爽大区的两组双线畅爽服(【坐享骑乘】、【骑乐无穷】)举办发展用户抽大奖及发展用户返现金双重活动。

  百万现金、Iphone5、Ipad4、完美一卡通、限量版鼠标、神雕侠侣周边套装等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 发展用户抽大奖!iphone5、ipad4、游戏周边、点卡等你带回家!】

  活动内容:《完美钱程》推广员和《完美网吧互动平台》用户登录活动页面用积分进行抽奖!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3日—2013年6月30日 

  积分获得渠道:活动期间,每发展1名等级≥ 40级的新注册玩家,便可获得《神雕侠侣》抽奖资格1次。

  奖品包括:iphone5、ipad4、6元完美一卡通、10元完美一卡通、神雕侠侣限量版鼠标、神雕侠侣周边套装。

  奖品领取:完美一卡通充值卡和实物奖品会以“奖品兑换券”形式展示,通过抽奖获得以后,请在兑换中心输入兑换码进行兑换。

 

图片: 图1:完美钱程完美大礼.jpg

(图1:完美钱程完美大礼)

  【活动二 发展用户返现金!推广员吸金大作战现在开启!】

  1、本次活动仅面向已注册成为《完美钱程》推广员及已注册成为《完美网吧互动平台》并开通了“网吧推广主页”的用户,其他用户无法参加。

  2、《完美钱程》推广员,可通过专属注册页面,邀请新玩家加入《神雕侠侣》游戏。

  3、《完美网吧互动平台》用户,可通过开通的“网吧推广主页”,邀请网吧内新玩家加入《神雕侠侣》游戏。

  4、活动期间,推广员无论通过上述何种方式发展用户,每成功发展一个等级超过 20级且充值≥50元的新注册游戏用户,将会得到8元返现。

  5、提成金额查询及申请提现操作,请进入《兑换中心》的“收益提现”中进行操作

  雕丝们,赶紧来参加吧!更多丰富活动,请登录《完美前程》官网查看。

  活动地址:http://fans.wanmei.com/hd/201305sd/index.jsp

  《完美前程》官网:http://fans.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网http://sdxl.wanmei.com/

  “完美钱程”官方微博

  另外您还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完美钱程”官方微信,了解最新的活动信息、游戏资讯!“完美钱程”官方微信:wanmeiqiancheng

 

图片: 图2:完美钱程.jpg

(图2:完美钱程)

[编辑:小草]
上一篇:秒速升级元宝大礼 《神雕侠侣》畅爽服邀你坐享骑乘 下一篇:《神雕侠侣》5.27狂欢夜 三重大礼百万元宝坐享其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