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快速抓珍兽不是梦 高手分享其珍兽经验

  1.搜捕令,没的说,必备,这东西固定队好说,要是一个出的话有点哭,我一周光捉珍兽12小时,一小时30个,就要花360万。不过没事,一般队长也会得装备,基本不会亏。

  2.人员配置, 推荐,2丐帮2古墓1白陀,或者3丐帮2古墓。这种配置人修要高一点,咋 也得点20左右吧。不然就用娃娃吧,我一般简称娃娃队。

  3.打法, 其实珍兽打法有讲究的,古墓这职业不用说肯定挂就行,说说丐帮和白陀,双抗珍兽4只的话,没的说一回合结束,如果是六只,建议丐帮不一回合不扫,先用秒 三,白陀遇双抗鬼肯定也是群的。 如果血鬼,3丐帮基本就是扫主,古墓群,基本三回合,有白陀的话就要先秒三,2和4回合扫,4回合必须结束, 最重要说敏鬼,这个就讲究了,3丐帮先群秒后扫,2回合结束,如果你上来就扫的话,容易造成三回合才结束,如果2丐帮1白陀,打法同理,白陀先截脉下,2 回合清怪结束。法抗鬼和血鬼同理,这样不会出现5回合结束。

  4,其它方面,大家可能都知道了,现在珍兽,宠根本就打不动,所以珍兽的时候要求队员所有的宠全部防遇(练血宠的最好办法,不管宠多少级,得的经验是 一样多,一轮吃宠双倍丹大约是24万宠经验),这样节省时间,按我上面的打法就行了,再有就是队长直接搜捕后,看来地图坐标,现在飞行旗都好几个点,特别 是嘉兴,去最近的点,不要怕浪费旗子,还有就是注意下太湖之宾,大胜关,这两张地图分别有两个入口的,珍兽离哪个口近就飞哪个门口。

  我就是以我的方法珍兽,其实捉珍兽,想要效率除古墓之外,别的职业一定不要挂机,因为要根据小怪多与少,适当调整技能输出,另外丐帮的哪个飞龙技能, 最好点满,因为满技能贱射是50%,这个很重要的哦,一味的挂机是没有效率的,珍兽是很无聊的,所以大家也可以聊聊天,不然队长真的很累,一小时 30个,捉三小时就要快10轮了,眼都花了,放点音乐,轻松一下,其实很简单。我一小时最快的时候到达过33个,最少25个以上,亲们,去试试吧,不过这 个珍兽队确实考虑了职业歧视,但没办法,我们要的是效率,在此我也建议下,希望官方推出五职业捉珍兽给1.2倍经验奖励,这样才会有人去组别的职业。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1-50级隐藏任务大全汇总 下一篇:15-105等级易容附加技能效果及属性变化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