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5.27狂欢夜 三重大礼百万元宝坐享其成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核心 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不过只有这些还远不能称得上“坐享其成”,为了让大家玩得更爽、更过瘾,5月27日将隆重 开启《神雕侠侣》“狂欢之夜”系列活动,百万元宝大礼、300%经验奖励,更有极品道具三重大礼奉上,全民坐享其成嗨翻天!

5.27狂欢夜 三重大礼百万元宝坐享其成
5.27狂欢夜 三重大礼百万元宝坐享其成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点击坐享1288元大礼:http://event50.wanmei.com/sdxl/arrival/

【坐享超级天降鸿福双倍惊喜】

活动时间:5月27日晚20:30-21:30

与资料片同步上线的“天降鸿福”被玩家誉为最给力活动。之所以备受好评,是因为只要玩家保持在线每3分钟就可领取1次丰厚经验、绑银奖励,同时更能 获得抽奖卡,100%轻松赢取500元宝大礼、高级技能书、恩仇录通关卡以及百万经验等丰厚奖励。5.27狂欢之夜“天降鸿福”更将升级为“超级版”,不 仅所有经验绑银奖励翻倍,元宝中奖率也提升200%,丰厚奖励从天而降,想躲也躲不了!

天降鸿福赢取500元宝大礼、高级技能书
天降鸿福赢取500元宝大礼、高级技能书

【坐享全服免费三倍奖励】

活动时间:5月27日晚19:00-20:50

周末两天没爽够?5.27“狂欢之夜”继续奉上全服免费三倍经验。活动期间,在练功区打怪、完成降服珍兽将获得平时三倍的经验奖励,吃修为丹或领取免费三倍时间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而宠物经验和金钱也将增至平时的三倍,一份努力三倍收获,坐享其成极致乐趣。

烧三的速度走起!
烧三的速度走起!

上一篇:参加《完美前程》活动 《神雕侠侣》带你“坐享骑乘” 下一篇:《神雕侠侣》六大核心详解 四海茶馆送元宝人人有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