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四海茶馆官方YY8078铸建属于你的家

  5月18日(即本周六)《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官方YY8078公会入驻 牵系你、我、他!各位亲们还在感叹,每天在电台中听节目拿到的点卡不够多嘛?想要在游戏中成为电台红人吗?或者想要找个机会与主播一起神侃神雕侠侣的各种 奇葩事件呐?别犹豫啦!赶快来到官方YY8078频道,各种互动方式,各种给力奖品!让你在游戏中享受乐趣,在互动中收获成功!不一样的玩法,尽在“公会 入驻”!《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让你体验用耳朵玩游戏的畅爽感受!更有诸多丰厚大奖与你共同分享!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图片: 图1:炫多人坐骑,做拉风公会.jpg

配图1(炫多人坐骑,做拉风公会)

  【四海茶馆准时相约】

  无论你在屏幕左上方的小耳机收听节目,还是在YY8078公会玩耍,我们都有丰富奖励送给你!即日起只要收听《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每十分 钟将抽选出幸运玩家送出3000元宝的奖励!YY8078,也将随时举办大型活动,让你在其中可以体会无尚荣耀,玩虚拟世界!赶快来吧!一起和趴趴、小驭 相聚在四海茶馆YY8078,让我们嗨翻天!同步直播的节目,让你体会不一样的快感!赶快加入我们吧!

  【官方YY公会入驻】

  还在苦恼自己公会的YY号码根本记不住么?想要自己的公会在《神雕侠侣》中一夜成名么?想要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吗?或是仍然不抛弃不放弃自己的专 属公会捏?招募帮众,来YY8078!生日派对,来YY8078!官方YY8078,一片专属于所有《神雕侠侣》玩家的碧海蓝天!还犹豫咩啊!趴趴和小驭 在《神雕侠侣》【四海茶馆】与官方YY8078守候你的到来!

 

图片: 图2:来《神雕侠侣》秀恩爱.jpg

配图2(来《神雕侠侣》秀恩爱)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三位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可以用耳朵玩游戏哦!【四海茶馆】精品节目专页已经正式开启不想错过好节目就请点击精品节目回顾: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09/radio/newslist.htm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玩家互动QQ群:

  【四海茶馆】互动群①122126404

  【四海茶馆】互动群②137666577

  【四海茶馆】互动群③244203126

  【四海茶馆】互动群④139969415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5月16日例行更新公告 下一篇:36D微喜剧首发 《神雕侠侣》六大新增内容详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