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36D女王柔情演绎 神雕侠侣主题曲乘风恋

  坐享36D新回合极致体验,《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将于5月23日欢乐公测。资料片带来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129级、拉风坐骑炫酷萌动、高阶宠物绝世光武、幻化玩法百变造型等众多玩法。近日《神雕侠侣》公布资料片主题曲《乘风恋》,悠扬唯美的曲风不仅受到雕丝们的喜爱,就连唱吧全国榜红人也都开始纷纷翻唱。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乐坛人气新锐杨姣翻唱的《乘风恋》,让我们在甜美舒缓的嗓音中体会完美爱情所带来的感动。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领取1288元新手礼包:http://event50.wanmei.com/sdxl/arrival/

  【唱吧女王柔情献声】

  《神雕侠侣》资料片主题歌《乘风恋》登录唱吧只有短短一天,众多全国榜红人争相翻唱。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有着出众外表、优雅气质的杨姣,曾被誉为唱吧女王。本次她以甜美的嗓音、广阔的音域为我们诠释了一曲完美爱情恋歌。

  点击欣赏首部系列微喜剧“爱情篇”:http://changba.yzz.cn/s/IHgdjDJRLl8sNJgo7TrvEA?code=Gt1bjDM0qnHolo___BHP5wMQrp3RbDmuMb6imQQ1GyTLl51Px8BDm0j8wD3ywMXMdD14oj98Za_mvMwyhGKjLr2ReCQxi1ms

(图1:唱吧女王柔情演绎乘风恋)

  【六大新增内容详解】

  36D新回合《神雕侠侣》不仅为大家带来优美动听的主题曲《乘风恋》,更带来六大新增内容,独享拉风坐骑、美女宠物常伴左右、百变造型幻化、装备进阶育成,资料片“坐享骑乘”5月23日欢乐公测,坐享骑乘新乐趣。

上一篇:《神雕侠侣》主题曲首曝 微喜剧教你坐享其成 下一篇:《神雕侠侣》展示站欢乐上线 36D新回合详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