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5月16日例行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2013年5月16日早上8:00点所有服务器将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 【1.1.26】。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对《神雕 侠侣》的支持和配合。

  为了保证5月23日首部资料篇“坐享骑乘”顺利上线,本周例行更新内容较少,请大家谅解。本次资料篇将更新“坐骑”等大量全新内容,敬请大家期待。

  资料篇抢鲜前瞻:http://sdxl.wanmei.com/1305/show/index.htm

  【维护内容详述】

  本周周末活动襄阳保卫战,增加道具奖励投放,海量经验珍贵道具,欢迎大家参加。

  活动相关

  1、 老账号回购活动:

  a) 2013年5月9日之后未登录过游戏的60级以上账号,可以根据历史充值金额在页面领取对应礼包1个。

  b) 活动将于5月17日开放,具体规则和礼包领取地址请留意官网公告。

  优化内容

  1. 增加周末活动襄阳保卫战的道具奖励投放;

  2. 上调降服珍兽(含五兽王)玩法中门派的加成幅度;

  3. 降低100级以上鱼肉乡里即横征暴敛的难度,并提高经验奖励;

  4. 季度礼包中无法使用的宠物秘籍、高级宠物秘籍、年糕,可以在临安老奶奶处兑换成正常物品。

  修正问题:

  1. 修正宠物身上的元魂珠在还童后重新上线魂技等级还原为1级的问题。

  如果您在游戏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或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解决。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展示站欢乐上线 36D新回合详解 下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官方YY8078铸建属于你的家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