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简单制作轻松强化 神雕开放配饰系统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近日游戏内配饰系统进行了全新改进,不仅只需要消耗铁矿或秘银就能简单制作超过20种的配饰,所有配饰更可以通过强化、进阶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既抢眼拉风又非常实用。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不同于以往需要各种素材才能合成配饰的玩法,在《神雕侠侣》全新改进后的配饰系统中,玩家只需要消耗铁矿和秘银两种材料,就能分别合成头饰和面饰。这两种材料获得方法非常简单,参加夜袭敌营或智闯绝情谷副本玩法就能获得,也可以通过杂货店小学徒直接购买,此外,参加太湖水贼副本也有几率获得,可 以说多种途径都能轻松入手。

图片: 图1:可轻松制造所有配饰.jpg

图1:可轻松制造所有配饰

图片: 图2:配饰能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jpg

图2:配饰能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

上一篇:4月18日活动预告 夜袭敌营+天下第一武道会+神机门高手 下一篇:《神雕侠侣》百变大咖秀五·一火爆上演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