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百变大咖秀五·一火爆上演

  近日,最新一集百变大咖秀上谢娜化身小龙女惊艳全场,杨过小龙女这对“神雕侠侣”让无数观众又回想起当年的感动。为了让广大玩家也能感受到活动的欢乐气氛,《神雕侠侣》即将在4月30日—5月2日期间,隆重举办“《神雕侠侣》百变大咖秀”五·一精彩活动,让每位雕丝都能过上一把明星瘾。

图片: 图1:谢娜百变大咖秀化身小龙女.jpg

图1:谢娜百变大咖秀化身小龙女

  【《神雕侠侣》百变大咖秀】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

  活动具体内容介绍:

  1. 活动期间每天玩家可以找NPC“百变大咖”免费变身一次,可随机幻化成105级以下宠物的造型,每次变身效果持续2小时下线也计时喔。变身造型可以带入战斗,但角色不受所变造型的影响。

  2. 每个角色每天有一次免费变身机会,再次变身NPC会收取9999银两的手续费。

  3. 初始变身可变成宠物的随机阶次造型,花费9999银两可以改变造型阶次,新生成的造型阶次采取不重复随机形式,例如:当前造型为3阶,此宠物对应的造型一共有7阶,则新生成的造型会在1、2、4、5、6、7阶中等概率随机选择一种。

图片: 图2:每天一次免费体验机会.jpg

图2:每天一次免费体验机会

上一篇:简单制作轻松强化 《神雕侠侣》开放配饰系统 合成头饰、面饰 下一篇:《神雕侠侣》4月22日至4月26日活动预告(三倍经验 龙舟赛)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