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职业不平衡 玩家的建议可复活几个门派

  现在现在费的职业都是因为PK的不到体现。

  封-桃花最SHI,既然封大家相克互解,只要桃花多加个解禁疗,躺下都可以解,敢肯定桃花会随之复活,感觉百花禁疗太逆天了。

  医生-不用说,全真!!!既然全真不是主治,感觉耐打程度的更加提高,提高加内伤有个毛用,照样一爆被秒杀,提高加血上限,直接抢了大理饭碗,到时大理又死球了,如果增加个类是那个特技加防,有半无敌效果,但加的人就2个左右这样,也会复活这个门派。

  外功,也就丐帮的技能原因,随等级提高,越体现不出厉害之处,因为都没变,而密宗是变的,如随等级提升,技能变的话,如追击,特别会自动追击快死之人,那这个门派也复活了。

  内功,都说古墓亲儿子,可到后面体现越差了,守尸都难,主要是被特技压的,就拍,而白驼没那么明显,个人感觉白驼技能比古墓好玩多了。内功感觉没什么好说的了,白驼大叔不要喷我噢!

  玩了10年回合制游戏,这个是最多不平衡的。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三点建议 关于家族生存和角色交易 下一篇:神雕侠侣被盗号原因之我见 提高自己的防盗意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