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万人救襄阳 《神雕侠侣》服务器任务颠覆回合制三观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豪华婚礼、高阶宠物伴、双人轻功等玩法为广大雕丝带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突破创新始终是《神雕侠侣》一贯秉承的设计理念,今日《神雕侠侣》推出需要所有玩家共同合作的服务器任务“襄阳保卫战”,新玩法不仅场面宏大战斗激烈,多项创新设计更是颠覆你对回合制游戏的落伍概念。

  【万人共守襄阳】

  《神雕侠侣》原著中郭靖为抵御外邦入侵,率军民镇守襄阳成就一番侠之大业。今日,《神雕侠侣》服务器任务“襄阳保卫战”带你亲身体验当年硝烟四起喊杀震天的襄阳城外,与其他玩家共同抵御如潮水般涌来的入侵者,创造万人共保一城的宏伟业绩。

图片: 图1:《神雕侠侣》开启服务器任务“襄阳保卫战”.jpg

  图1:《神雕侠侣》开启服务器任务“襄阳保卫战”

图片: 图2:助郭靖共抵外敌.jpg

  图2:助郭靖共抵外敌

  无论是40人的副本、80人的战场还是号称千人对千人的国战,对于玩家来说可谓司空见惯。而本次《神雕侠侣》推出的 “襄阳保卫战”首创回合游戏全服玩家协作参与,集服务器上所有玩家之力保卫家园,让你置身于史诗级战斗之中,感受从未在回合游戏中体验过的热血喷张。

图片: 图3:全服协力保家卫国.jpg

  图3:全服协力保家卫国

上一篇:《神雕侠侣》白色情人节开新服送浪漫 下一篇:桃花岛-侠侣无双名人:゛抠脚大汉专访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