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本周维护预览【2013年3月14日】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2013年3月14日的维护预览,希望大家多发表意见~

【维护内容详述】

1、 全服开放日常任务——“太湖水贼”副本。同时,太湖水贼副本的奖励在上周测试的基础上增加随机道具奖励和声望奖励。

2、 本周维护后开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相关活动:大胆示爱活动 和 花花公主活动。
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30309/141452.shtml

3、 增加声望冲星的保障措施。使用历练声望(6星冲7星)/(7星冲8星),每次失败时,会相应增加下一次(6星冲7星)/(7星冲8星)的冲星概率10%。

4、 将原装备附加属性中的“外功暴击抗性”和“内功暴击抗性”合并为“暴击抗性”。原有装备上的外功暴击抗性和内功暴击抗性全部调整为暴击抗性,调整后的“暴击抗性”属性对外功暴击抗性和内功暴击抗性共同生效。

5、 开放补办婚礼玩法,已经结婚的玩家夫妻可组队再次举办婚礼,再次体验当初的刺激和幸福。

6、 新增85级宠物:雪怪。这只宠是攻宠向的,进一步丰富85级攻宠的规模。这只宠进化了之后会拿起鱼骨刀,真是又萌又猛啊,反正我会弄一只,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7、 新增师门任务快速传送功能,玩家在进行“门派竞争”和“师门援救”任务时,可以使用道具“瞬移卷轴”快速传送到目的附近,瞬移卷轴需要花费一些银两购买。不贵,赶时间和懒人可以试试这个功能。

8、 新增雕儿风筝、燕儿风筝合成功能。又到了春天,放风筝的好季节,临安城的风筝大师也加班赶制了一批大风筝!本次维护后,大家可以把4个雕儿风筝合成为1个更大的雕儿风筝,经验更多,效率更高。

9、 战斗规则调整。为了倡导健康的饮酒文化,我们决定对战斗中喝酒进行一些引导。维护后,战斗中,每回合通过食用酒类食品可获得的怒气值增加一个上限,上限值 为100。这也是为了限制部分无双技在战斗中的过度使用,使PK战斗更加平衡化。同时,针对高品酒类烹饪,大家也别着急,之后我们会出台措施进一步完善这 个规则。

10、 新周末活动 - 襄阳保卫战,会于维护后择日在 百战百胜 和 寒山寺 服务器进行测试,请大家关注维护公告。


【开发动态讨论】

  1、 为了进一步打击工作室,我们正在思考对师门任务奖励形式进行调整,请大家踊跃发表意见:
    “师门任务奖励形式优化:降低 寻人、战斗类 师门任务的银两奖励、提高此类任务的经验奖励,增加 寻物类 师门任务的银两奖励。”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为民除害 《神雕侠侣》太湖水贼副本详解 下一篇:鲜花赠佳人 《神雕侠侣》邀你共度白色情人节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