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鲜花赠佳人 《神雕侠侣》邀你共度白色情人节

  礼包奖励:

  1、活动期间,赠送99朵鲜花,双方均可获得经验,独有头饰:甜蜜告白;

  2、活动期间,赠送999朵鲜花,双方均可获得经验,独有气球背饰:幸福宣言以及限量版时装西式礼服。

  注:以上两种奖励只能各得一次,多赠送鲜花不会累积获得。

图片: 图5:祝所有雕丝表白成功.jpg

  图5:祝所有雕丝表白成功

  【花花公主榜上有名】

  活动时间:3月14日—3月17日

  雕丝告白日,公主受礼时。“白色情人节”活动期间,“白色情人节鲜花榜”也在各服同时开启。与平时的鲜花榜大有不同的,正是本次的节日限定榜奖品更为丰富诱人:专属称谓、独享饰品以及最高等级的书铁道具,如此既有里子又有面子的奖励,只能在《神雕侠侣》中才能获得哦。

  浪漫鲜花助你告白成功,花花公主让你美梦成真,白色情人节活动带来甜蜜浪漫全新体验。《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喜庆浪漫的婚姻系统带给你难忘体验,高阶宠物神兽雕雕伴你共闯江湖;高端PVE副本决战新老华山五绝挑战你的极限;双人轻功更能让你体验浪漫侠侣生活,为玩家带来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本周维护预览【2013年3月14日】 下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秀出你自己官方YY正式招募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