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五省巡回玩家见面会报名火爆开启

  3月8日(本周五)《神雕侠侣》【四海茶馆】5省玩家见面会即将全国火热启动!亲,想知道见面会的报名方法吗?想知道《神雕侠侣》【四海茶馆】会来到哪几个城市吗,想知道见面会中有哪些福利吗,那就在晚上六点锁定神雕侠侣电台,掌柜趴趴携手小驭为亲们全面一一解答,第一手资料尽在尽在《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小耳机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new_version/index.html?sdxl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

  直播时间:每晚18:00-20:00

  复播时间:次日00:00-02:00

  重播时间:次日12:00-14:00

图片: 配图1.jpg

  欢天喜地庆巡回

  【玩家见面会报名知多少】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每晚六点不变的电台,每天不一样的新资讯,各种攻略第一时间全面播报,这次一定要竖起亲们的耳朵哦!因为《神雕侠侣》【四海茶馆】要开启见面会啦!亲~针对【五省巡回玩家见面】即将火热开启报名,到底有哪些报名方法?又有哪些报名小技巧小秘籍呢?【四海茶馆】绝对统统告诉你!教你稳稳的报名,每天都有元宝相送美女坐陪哦!

  【诸多豪礼来相送】

  你是否在期待与研发大大面对面交流吗?或是想获得更多的游戏周边呢?想一睹电台主播真容吗,那就赶紧参与到玩家见面会的报名中吧!【四海茶馆】全面曝光见面会中的福利哦!那就一定记得锁定晚上六点的四海茶馆!

图片: 配图2.jpg

  精美周边抢不停

  想要了解《神雕侠侣》的最新动态,就不要错过每晚18:00《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三位主持人和各位一起在江湖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玩法,娱乐之余更是可以用耳朵玩游戏哦!

  互动方式: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微博:http://t.qq.com/sdxlzxgfwb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玩家互动QQ群:

  【四海茶馆】互动群①122126404

  【四海茶馆】互动群②137666577

  【四海茶馆】互动群③244203126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最懂女人心 《神雕侠侣》女人节送礼全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四海茶馆 全面改版 有声任务火爆预热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