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漫画攻略带你走进贺岁版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贺岁版中,玩家等级上限全面提升至109级,相应玩法也同时放出,更炫的武器更高的伤害,让你无论打怪还是PK都打得更爽玩的更过瘾。本次漫画攻略带来《神雕侠侣》贺岁版精彩内容,让我们快快乐乐玩转贺岁版。

  点击踏上发财路: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news/20120822/134454.shtml

  点击观看宠物育成攻略: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news/20121015/136293.shtml

  点击保护你的账号安全:http://sdxl.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105/139217.shtml

  《神雕侠侣》贺岁版的结婚系统与传统回合制不同,新郎新娘不仅要身穿喜庆的传统婚服举行隆重的拜堂仪式,更会在婚礼的最后双双登上豪华气派的花车,巡游游戏中最繁华的城市临安。结拜系统让等级超过30级、相互之间友好度达到1000的好汉们结为异姓兄弟,更有实用的结拜专属技能。新增最强副本“十绝阵”邀你挑战新老华山五绝,击败郭靖、杨过等英雄,赢得无双奖励。新增高阶宠物不仅造型炫酷,更拥有强力资质、技能,绝对是玩家的左膀右臂。独创双人轻功更能让你抱着妹子闯江湖,相依相偎浪漫甜蜜,无论何时都能成为最受瞩目的一对。

 

攻略排行